首页 投保产品 投保漫画

[REITs产品风险提示概念海报]正确看待公募REITs部分战略投资者限售份额解禁限制

 作者:fabu  时间:2022-05-24 16:29

  编者按:2021年6月全市场首批9只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顺利上市,其他战略投资者①认购份额占发售总份额的比例在15%-52%之间。根据相关规定,上述其他战略投资者持有基础设施基金份额持有期自上市之日起不少于12个月,2022年6月,上述其他战略投资者持有基础设施基金份额期满12个月,将解除限售。首批9只REITs产品的“其他战略投资者”限售期即将结束,届时可能出现二级市场价格波动,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正确认识。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基金管理人在限售解除前披露的解除限售安排公告,了解相关战略投资者的解限份额、流通安排等情况,理性看待公募REITs的投资价值,正确看待解限后二级市场可能出现的价格波动,避免追涨杀跌,导致投资损失。

  ①其他战略投资者是指基础设施项目原始权益人或同一控制下的关联方,以及符合网下投资者规定的专业机构投资者。

 

[REITs产品风险提示概念海报]正确看待公募REITs部分战略投资者限售份额解禁限制